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主题教育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2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及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10月11日晚,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先行组织部分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用七个短故事,以小人物的视角述说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几个重要历史记忆,聚焦祖国大时代背后的每一个小“我”,关注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个体是如何书写出祖国让人感动又感慨的宏大历史,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影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带领自己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属于全民的共同记忆,感受到了祖国的不断发展和强大,更加激励了自己坚守初心的决心。面对共同热爱的平银事业,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有效推动郑州分行各项工作大步向前迈进,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庆生。

此次观影活动是郑州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一项学习内容,接下来,郑州分行将继续扎实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我行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战略目标的高质量实现提供助力。(蔡长伟 刁志溪 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