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观摩

2019年10月1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10月1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季度党建观摩活动,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小组长、各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干50余人参加。

本次观摩中,各支部根据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围绕党课学习、基层调研、组织建设等方面,通过支部书记现场讲、观摩团成员实地看的方式,展现支部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和下步计划,既理清了工作思路,也达到了互学互鉴的效果。

观摩结束后,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逐支部进行了点评,指出问题短板,列出整改清单,为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进一步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东风路街道组织员刘自英对前段主题教育工作及督导组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机关各党小组长要按照要求召开党小组会,党小组成员在参加街道统一组织的学习外,要结合各自站所工作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各种活动;各支部要按照下发清单及检查台账,逐条逐项推进各项工作,将重点工作与本次主题教育相结合,对照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各类活动。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上级部署严格按照学习内容和研讨要点,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精心谋划、迅速部署、层层推进,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各支部推进有力有序,工作落实落细,查漏补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夯实基层。(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