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举行“郑州慈善日”捐赠 募集善款65万

2019年10月1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举行了“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乡直各站所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会议通报了刁家乡2018年慈善捐款资金使用情况,并对付李庄村等8个2018年度慈善捐赠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各村代表依次进行了善款捐赠。据统计,此次捐赠共募集善款65万元,该乡自2016年以来累计募集善款180余万元。

为了更好地推动刁家乡慈善事业的发展,倡导全社会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蔡智勇在会议上呼吁,要不断丰富、培育和提炼慈善事业的精神内涵;要结合实际,更加贴近群众的现实需要;要动员全社会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慈善事业;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慈善的阳光洒向全社会。

刁家乡党委、政府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募捐的全过程面向社会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的监督,将认真管好、用好每一分慈善资金,确保专款专用,让捐赠者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王君杰 李记伟 都国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