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一张表格”映初心 “真刀真枪”践使命

2019年10月1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大河网从中牟县郑庵镇了解到,该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开门搞教育、上门听意见”,为深刻检视反思问题,找准查实、剖析问题根源,采取发放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心声。

郑庵镇针对食品药品安全、居民回迁等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针对提升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等亟待加强的干部队伍建设问题,针对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制定征求意见表,向村组干部、机关干部、党员、联户代表和辖区企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发出征求意见表1978份,收回1889份,收集到整改信息9类、23项。其中立行立改54条,限期整改8条,长期坚持6条。

据了解,此次征求意见活动充分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查找差距、加强支部建设、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力具有重大推进作用。(王君杰 田梦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