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发动捐款: 助力慈善光荣

2019年10月13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2日起,中牟县雁鸣湖镇各支部持续开展“践行主题教育 助力慈善光荣”慈善募捐活动。

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整个捐款活动氛围良好,雁鸣湖镇党委政府各包村领导、支部书记率先把自己的一份爱心款投到捐款箱,支部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量力而为,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贫济困,共同播撒爱心。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事情,都非常愿意参加,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是善举也是大家应尽的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截至目前,雁鸣湖镇各村支部已经完成动员捐款,下一步,该镇将把捐款汇集后交至上级慈善总会,主要用于慈善救助项目。(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