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牢记使命担当

2019年10月13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革命精神,10月12日,由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带队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赴荥阳市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古橿树掩映下的医院旧址,并通过观看资料、参观文物、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八路军后方医院的光辉历史以及皮定均将军的革命事迹,追忆了那段难以忘怀的斗争岁月。随后,全体党员在遗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的誓词和嘹亮的歌声响彻山谷。


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密结合实际,对全体党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党课、学习研讨等多种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