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烧伤疮疡及再生医疗技术应用研讨培训会举办

2019年10月14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灵宝市烧伤疮疡及再生医疗技术应用研讨培训会在市中医院顺利举办。会议以“深化理论、提高技术、分享经验、共同发展”为宗旨,主要研讨再生医疗技术在烧伤、创伤、肌肤溃疡等难治性创面治疗的新进展。

会议邀请了国际烧伤外科学会会员、北京南苑医院烧伤疮疡科主任医师陈永翀,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李志刚、洛阳市第十人民医院烧伤疮疡病区主任张敏楠、北京南苑医院烧伤疮疡科主治医师王蕴珠等国内、省内烧伤疮疡专家。

灵宝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玉朝、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疮疡专业委员会河南分会秘书长赵俊国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会上,专家们先后以《烧伤再生医学疗法在烧伤创疡领域的规范应用》《徐荣祥再生医学哲学思想的中医阐述》《MDT治疗糖尿病的思路进展》《溃疡创面再生医疗技术治疗》为题展开讲座,以自己丰富的从医经历,结合大量的临床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烧伤疮疡的病理及治疗原理,让现场医务人员深感再生医疗技术的神奇。灵宝市中医院烧伤疮疡科主任李育生也为学员带来《中医院烧伤科技术水平与现状》的主题讲座,采用再生医疗技术治疗的多个病例,分享治疗经验和心得。

本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医院的专家、学员齐聚一堂,通过专家授课、学员积极讨论和提问,让医务人员了解烧伤疮疡领域最新的前沿技术,将有力地推动灵宝烧伤创疡学科发展,促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徐海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