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灵宝市围产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4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2019年灵宝市围产学术会议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李占魁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陈琦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张家洁教授应邀到会作专题学术讲座。灵宝市市直医院、乡镇、民营医院产科、儿科及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李占魁教授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旨在传递围产医学前瞻理念和新技术,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围产医学发展所面临的新问题,积极推动围产医学技术的发展,齐心协力帮助广大孕产妈妈减轻孕产痛苦,提升母婴安全性。

李占魁教授、陈琦教授、张家洁教授分别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就《重视宫内感染重新认识Apgar评分》《新生儿常见外科疾病》《新生儿窒息复苏及操作培训》等为专题,结合大量生动详实的临床案例和影像资料作了精彩讲座和学术交流。(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