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太平庄社区传承少先队精神 推动少年先锋引领未来

2019年10月14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少年先锋•引领未来”青少年主题活动。

社区青少年观看了少年先锋队宣传片,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少年先锋队的风采、责任与使命,唤起青少年作为少先队员的觉悟,以身作则,引领青少年扛起少先队大旗,挑起建设祖国的大任。

通过少先队员们绘制少先队队徽,共同唱响激昂的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讲解青少年先进事迹等,让大家深刻了解英雄少先队员们的付出,同时也明确了自己以后要努力的方向。系列活动激励教育了少先队员们听党的话,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据悉,下一步,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化优势,以青少年为切入点,继续发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培养青少年社区主人翁意识,以青少年带动家庭参与社区活动,共同建设孝善和谐社区。(王君杰 姬晶晶 岳伟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