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14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雁鸣湖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在学深、悟透、笃行、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结合自身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努力争当“三个表率”,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