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抓好理想信念教育,10月15日,大马乡财政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首先,财政所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强调开展这次活动是新时代的迫切需要,大家应当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紧接着,财政所副所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程,诠释了作为党员的应有的初心和使命。指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所党员能加强学习、多学原著、学原文。

这次活动强化了该所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转变了财政干部的思想作风。党员干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所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和当前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开创性地搞好学习教育,扎实做好财政工作,为开创全乡财政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张平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