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以主题党课宣讲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

2019年10月15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以《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为题,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上,任大同围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这一主题,从意识形态的含义,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怎样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几个方面,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真实案例,客观分析,深入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任大同希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他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断自我加压,深入学习,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意识形态学习力、意识形态思考力、意识形态创新力、意识形态表达力,为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课,加深了中牟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稳步开展筑牢基石。(王君杰 董晨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