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祥云镇组织开展 “学习强国”平台答题挑战赛

2019年10月1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做好理论学习充电,10月14日下午,河南温县祥云镇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答题挑战赛。

据了解,比赛通知发出后,温县祥云镇机关党支部、各村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反响热烈,踊跃报名,共37名来自各个支部的党员进入最终名单,加上应邀前来的全镇学习强国积分前10名的党员,按照市县比赛规则,大家进行了30分钟的激烈竞赛。答题现场有功亏一篑的叹息,也有幸运过关的惊喜,大家你追我赶,依靠出平时学习积累的知识闯过一关又一关,最高答题记录也从最开始的7、8道题上升到26道。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不知不觉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已经积累了这么多的知识,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一定会继续用活、用好这一优秀平台,用更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

据悉,目前温县祥云镇有1651名党员,1796名同志使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该县祥云镇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党建引领下祥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了强大力量。(王辉 冯桃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