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坚守初心践使命

2019年10月1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以《涵养“四气” 守好初心 担起使命》为题,向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曹西峰在党课上提出,各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要涵养忠诚之气,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在责任上要涵养担当之气,担当重任、担当大任、担当难任;在作风上涵养清廉之气,遵守党纪、坚守底线、严于律己;在做人上涵养浩然之气,胸怀大局、动真碰硬、求真务实。要持之以恒加强修养,对党忠诚敢担当,不忘初心贱使命。

据悉,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增强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郑庵镇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王君杰 田梦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