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年10月1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近日,温县税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该局党员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分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学习的互动性和实效性。

“读书班就是给自己‘加油’‘补钙’,开卷有益!”温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将主题教育与抓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税收征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抓工作、出实绩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王辉 孟圣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