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十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7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度开展,10月1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科全程参与。

会议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就《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焦裕禄先进事迹材料》和《焦裕禄同志制定的“干部十不准”》等材料进行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提高学以致用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能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要敢担当,敢作为,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领指出,焦裕禄同志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县委书记榜样”,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员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也表现出攻坚克难、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我们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群众路线、廉洁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