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对辖区中小学校新生进行秋季体检

2019年10月17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辖区涧东区、尹庄镇的中小学校秋季新生体检工作。

10月14日,灵宝市三院20余名医护人员开赴灵宝市第三小学,秋季新生体检首日工作正式开始。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测量及评价、体格检查、血压测量、视力检查、口腔检查、心肺听诊、血常规及结素试验等。

在灵宝市三小学生宿舍,尽管新生人数较多,但在三院和三小的精心组织,特别是在十分可爱的小朋友们的配合下,整个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检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孩子们普及健康常识,消除孩子心中的顾虑,培养孩子的健康意识。

据了解,灵宝市三小的新生体检花费2天时间。下一步,灵宝市三院将陆续对辖区12所中小学校3599名学生进行全面体格检查,该项工作预计11月中旬结束。

(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