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明山庙幼儿园:开展亲子安全体验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2019年10月1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牟县明山庙幼儿园开展了模拟火场逃生体验活动,使全园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再次提升,并学到了实用有效的生活安全常识。

为了更好地提升幼儿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创设安全校园、增进家园共育,明山庙幼儿园邀请专业消防机构的教官为全园教职工和幼儿家长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并开展了安全逃生屋模拟真实火场体验亲子活动,教育大家好的行为习惯将影响孩子的一生,孩子的行为习惯需要家园共育、共同配合。

据悉,经过全程学习、体验、参与,教师们不仅掌握了生活安全常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技能,也提升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各种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家长与教师的密切合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融洽了家园关系,全面体现了家园合力共育的实效。(王君杰 朱格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