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 “扶贫日”里活动多

2019年10月1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马承恩 张平森)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上级 “扶贫日”一元捐的号召,大马乡举行了以“脱贫攻坚,贵在行动”为主题的扶贫募捐活动,全乡党员干部、企业家带头捐款,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全乡之力为脱贫攻坚奉献大家的一份力量。

大马乡各村积极动员帮扶工作队员、村干、组干、党员、群众、社会爱心企业进行了捐助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全乡村头会、坑头会、群众小组会等形式多样的“扶贫日全接龙乡走”活动,一边宣传上级扶贫政策,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边汇集爱心人士智慧,募集更多的爱心钱物,在全乡营造起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扶贫”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在贫困村马古岗村,开封市民政局、县民政局30多名志愿者为该村“爱心院”老人捐赠过冬衣物36件、大马村收到社会捐款2114元、郭家村收到社会捐款1353元、西王村收到社会捐款960元、胡陈村收到社会捐款946元……。在乡政府的募捐仪式上,分管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戎武战动员乡机关干部、职工自愿捐助,为全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随后,乡全体干部职工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现场募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