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央企大唐电力受称赞

2019年10月17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热电厂发电时的能量转化途径是什么?”“化学能→热能→机械能→电能。”10月16日,大唐三门峡公司的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抢答环节正在激烈地进行,刚刚看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宣传片和电力科普片的媒体记者、环保人员、三门峡市社会管理学院的师生,以及直供电大用户和煤矿企业代表,纷纷举起手中的标志牌进行抢答。

Tq7xpOVd..jpg.jpg

礼赞70华诞,共建美丽中国。大唐三门峡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通过视频短片、橱窗展板、游戏互动、向导解说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全面展示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脱贫攻坚、冬季供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

wzpLJjaB..jpg.jpg

走进企业生产现场,百万机组气势如虹;走进班组工作间,和谐温馨员工文化扑面而来;走在星光大道,每一个先进和模范的故事,都会让人感受到他们身上跳动着的一颗赤心。而厂区内标志性区域设置的微信纸框,吸引了参观者前去拍照留念,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感。

DQA97u4U..jpg.jpg

“百万机组太壮观了!”“每个班组都充满了活力,与我见过的企业班组真不一样。”“实实在在做到环保超低排放,还是央企牛!”参观者不由地发出赞叹。

aNqvVj6l..jpg.jpg

“我们是隔壁企业的代表,今天派来的6个人都是企业不同部门的负责人,主要是来学习他们班组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建设。”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LSdIPzfi..jpg.jpg

“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通过走进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了解火力发电、风力发电的生产流程,感受新时代我国电力行业的辉煌历程,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也为展示大唐品牌形象、创造企业发展环境、推动地方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闫军强说。(李卡 康维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