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全力做好全市健康证办理业务

2019年10月17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灵宝市餐饮等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健康证集中办理业务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

因全市从事餐饮、医疗、食品等行业来办理健康证的人员较多,又加上正常体检及就诊患者来院看病检查,导致近期该院出现抽血化验、胸透检查人数剧增、业务量加大、排长队的现象。为缓解检查压力,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此项工作,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院名誉院长李银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党委副书记何社军等领导多次到综合服务大厅、门诊大厅服务窗口进行查看和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院办公室、监察室、门诊部等联合组织行政部门中层、门诊导医及青年志愿者,每天上午统一着工装及红马甲,配合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综合服务大厅医务人员,为前来办理健康证的检查人员做好引导、协调、排序等服务工作。

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合理分工,统筹安排,做好体检前期和后期相关工作,力求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天的体检任务,从10月12日开始办理健康证,截至目前已办理1800余人,其中周六、周日,健康管理中心及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医务人员及全体服务人员都正常上班,他们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加快办证速度和效率,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