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人民政府与信阳移动签署 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18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平桥区人民政府与信阳移动签订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平桥区5G网络建设与创新行业应用、大数据应用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平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浩威,信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平桥区副区长耿传清、信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世元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浩威表示,在5G技术即将全面商用的关键时期,与信阳移动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平桥区经济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和民生服务增添动力。平桥区委、区政府将着力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希望信阳移动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5G网络在平桥区域的部署建设,助力政府效能提升,让平桥区人民早日享受5G网络带来的便捷。

王磊表示,平桥区政府与信阳移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再次携手,加快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有利于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在多个领域形成显著的叠加效应、聚合效应和倍增效应,“让多彩信阳更加美丽,更加辉煌”。信阳移动将高度重视双方合作,专门组建联合团队,围绕5G网络设施建设、“双千兆”光网工程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规划,全面加快协议落地,定期跟踪反馈效果,以实际行动助力平桥区高质量发展。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精诚合作、共赢发展,携手推进平桥区5G新型数字经济建设,充分利用5G基础网络和智慧城市应用有机融合,加快智慧政务、交通、医疗、教育、执法、电力、工业、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实现5G基础网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与5G应用加速发展的有机结合,为政务领域提供新思路、新能力,为企业提供5G创新行业应用信息化产品,为广大市民在教育、旅游、医疗等方面提供高速、便捷、智慧化应用。(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