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艺大师同聚开封万岁山  首届珍稀菊花精品展精彩亮相

2019年10月18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首届中国菊艺大师邀请展暨首届珍稀菊花精品展在开封万岁山景区拉开序幕,景区作为2019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主会场景区,布置了20多万盆精品菊花,近千盆造型艺菊,以及景区重要门区及核心景观设置菊花造型10余组。


       同时,景区北大门将设置精品菊花展区、十字坡设置大师菊园展区、特别是在景区中部广场开辟出的菊花布展专区,更是代表了中国菊艺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邀请展由中国菊花协会副理事长叶家良大师领衔,共1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菊艺大师,共聚万岁山,每位菊花匠人通过精心培养,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完美的追求心态,筛选出100盆不同品种的极品菊花,组成千菊品种展(实际将近2000盆),同时景区还从全国搜集了300多盆国内外极其珍稀的菊花品种设置稀有品种专区。


       此外,景区为了配合邀请展,舍弃了常规展台式的布展方法,采用艺术造景设计方案,从而提升菊艺大师精品菊花的艺术感官以及菊花匠人精神。(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