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皇城景区大巡游 呈现宋代风 彰显“国际范儿”

2020年01月02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暨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大巡游活动在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前举行。

旗阵表演、九帝迎宾、皇宫乐舞、杨家忠烈、包公断案、岳飞铁骑、威风盘鼓、龙腾狮跃、宋词新诵、动漫天地、活力开封、菊韵花香、花车展示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其浓郁的文化特色、丰富的文化内涵、独特的文化创新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本次国风大巡游旨在展示开封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展示开封人民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与各地朋友的文化交流与融合,营造欢乐喜庆的菊花文化节氛围。

海外游人站在花车上,以花为“媒”,彰显开封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国际范儿”。美丽的姑娘穿着菊花、戴着菊花、捧着菊花、踏着菊花,将开封人的满腔热情化为菊的海洋,迎接四海宾朋。

用活“菊”平台,释放“菊”效益。菊花搭台、经贸唱戏,在本届菊花文化节,开封市还将举行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经贸活动,如“百名客商河南(开封)行”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各县区招商推介会等活动,重点围绕自贸区开封片区、“8+1”产业链进行招商推介,借力文化、发展产业,合作共赢、共享繁荣。 (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