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进行,10月12日晚,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组织部分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时间线为主轴,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讲述了不同时期的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7个重大历史瞬间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在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大家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所震撼、鼓舞,深刻感受到自己与祖国血脉相连的爱国情。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平银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新时代奋斗者! (蔡长伟 李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