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农商银行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18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谢谢你们农商行了,如果不是你们帮我修房子,前几天下的大雨,我在家里就遭殃了……”10月17日上午,武陟县乔庙镇前赵村贫困户赵金利一见到县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便激动地说了起来。

据介绍,在半个月前,该县农商银行扶贫工作队人员在走访贫困户时,发现赵金利老人家现房屋出现漏水情况。赵金利是该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没有其他劳动力,生活困难,农商银行便出资帮助老人修葺了房屋。

当天正值全国第六个“扶贫日”,该县农商行到前赵村开展了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当天,扶贫工作队先后对前赵村14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雨伞等生活慰问品,并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此外,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还在村子里以发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对金融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

据统计,截至2019年9月底,该行已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246笔、1.1亿元,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贷款47笔、2.1亿元,已捐助资金8.8万元,为贫困户尽快实现脱贫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资金支持。(王辉 位振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