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19年10月1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对全镇的农村基层党建和当前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观摩交流。阳店镇部分班子成员,各片副片长、38个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观摩活动分三个组同时进行。观摩中,大家分别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抓党建促脱贫、集体经济发展、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进展及下步谋划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村庄环境卫生、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使用等情况,查阅了扶贫档卡、“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资料,现场交流了好的经验做法,坦诚提出了各村存在的问题症结,真正达到了“观摩找差距,交流促提升”的目的。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了“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点评会。会议由阳店镇党委副书记王嘉彬主持。班子成员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确保把整改落实到位,让观摩见到实效,以“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彭红勇 徐子杰 郭将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