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接受检查验收

2019年10月1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董文生带领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检查组到卢氏县法院,检查考核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县文明办副主任权青龙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卢氏法院庭院绿化建设、职工食堂、诉讼服务中心、审判视频直播庭、心理咨询室、志愿者服务站、图书阅览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身房、职工之家、荣誉室等场所,查阅了有关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观看了卢氏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片《文明花开映天平》,听取了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有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观看视频、听取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卢氏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对该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卢氏法院在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制度健全、资料详细、载体丰富,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和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卢氏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始终坚持“以创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双丰收,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和谐开放富裕美丽新卢氏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卢氏法院院长赵振营希望全院干警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切实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增强干警文明素养,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量,使创建成果共建共享。(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