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举办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

2019年10月1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桐柏县专场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莫中厚、贾松啸、孙红鑫、田新建、赵丰璞、徐文磊、韩霞、王磊、常书贵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全体科级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千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时代楷模”、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宛城区科技专家、“田间局长”陈增喜,“全国自强模范”、桐柏县埠江镇付楼村党支部书记李健,常年坚守刑侦一线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保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市眼科医院院长马玉红,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唐河县源潭镇蔡庄村第一书记彭叶,“公益达人”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宣讲老英雄解建业故事的小学教师李芳等,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感人的故事,道出了党员干部应当秉持的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让聆听者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伴随着讲述人动情的话语,全场一次又一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县委副书记孙红鑫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报告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的行动自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将“守初心、担使命”由“本分”转化为“本能”,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扎根群众的赤诚情怀。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高亲和力、感召力和引领力,更好地带领群众前进。要激发勇挑重担的创业激情。要学习先进典型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面对危机积极主动化解的担当,以有解思维直面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困难,多从基层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善于破解难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桐柏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南阳建设大城市、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生俊东 李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