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8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宣传文化中心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络员;县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和联络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负责人、专项整治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霞主持。

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就如何抓好专项整治提出了明确要求。孙红鑫强调: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更牢的初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切实把专项整治做实、做深、做细、做透,整治成果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专项整治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扎实的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扶贫办做了典型发言。(生俊东 梁俊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