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岞曲镇:主题教育行动快 形式多 效果好

2019年10月18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乡县岞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岞曲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认真聚焦主题主线,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创设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多形式、多举措、多层次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力争在理论学习上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确保实效。

岞曲镇主题教育活动由点及面、由浅入深、深学细悟。如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每周三机关学习日开展党政领导上党课、邀请包镇县领导到岞曲镇上党课等形式,组织政府机关干部和镇直部门负责人一起学。

充分利用党委政府开展的第三季度整乡推进、逐村观摩的机会,让支部书记汇报本村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观摩团成员展示本村主题教育活动成绩,推动活动由点到面,全面铺开。

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到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确保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学有所悟。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文章、推原著、《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大型文献专题片转发镇政府工作群、镇村工作交流群,让群里的党员干部学习推送的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同时给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学习材料上门等途径,确保党员干部全覆盖,读原著、悟原理,学有内容,学有所获。

及时发布乡镇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动态,向上级主题教育督导巡视组展示岞曲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下督促各村、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内乡县岞曲镇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把学以致用,促进工作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落脚点,采取定期检查与随机检查的方式,对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进行"亮晒",克服形式主义,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 (生俊东 张志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