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专题讲座 检视初心明晰使命

2019年10月19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10月18日,中牟县韩寺镇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淑丽作了《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专题讲座。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7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淑丽围绕十九大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作为三大方面,重点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志特点、道路坚持、伟大实践、取得成就等内容。


授课中,王淑丽语言幽默、内涵深刻,既有理论传授又有生动案例,思路清晰、观点新颖,寓教于乐,为韩寺镇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印象深刻的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引起了韩寺镇机关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将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次学习作为“检视初心、明晰使命”的一次专题辅导,立足岗位,创新实干,谱写韩寺新篇章。(王君杰 刘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