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围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2019年10月19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特邀部分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文化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从文化管理、营商环境、干事创业、服务惠民等方面,对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班子和全县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各行业代表畅所欲言,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共谋事业发展的坦诚,提出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极大地助力改进工作,推进发展。

王成立说,“我们将认真做好记录,认真梳理归纳,分析研究问题实质,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立行立改,对难度大的、较复杂的问题也要列出整改时限,必须尽快彻底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应改、尽改,而且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和改善民生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