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19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10月18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主持,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爱国首先传达了中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前期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行了通报。并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对下一阶段的深入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马爱国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带着感情学,让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要强化问题导向,要边学习边检视,对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把自己摆进去,把差距找出来;要狠抓落实,要划清责任清单、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清单,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