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员赴光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1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0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80余人一行来到河南省光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来到王大湾会议会址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地带领下,学员们一起参观了丰功园、会议旧址、大别山群众工作馆和将军馆,纷纷被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家国情怀所感染,被前仆后继、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折服。大家共同追寻着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仿佛亲临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学员又来到司马光故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司马光的生平事迹,“零距离”感受智慧历史,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在邓颖超祖居纪念馆,学员们怀着着无比的敬意,边走、边听、边看,近距离感受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理想和丰富的人生足迹,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光荣的传统作风。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鼓舞和激励着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体学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对时代的担当,对医疗事业的初心不改。(卢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