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付李庄小学举办校园绘画大赛 妙笔生花放飞梦想

2019年10月21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给喜爱绘画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10月17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举办了第四届校园绘画大赛。本次比赛以“妙笔生花 放飞梦想”为主题,共有360幅作品参展,其中36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比赛开始前一周,付李庄小学向各班同学们宣布了举办绘画比赛的通知,让大家提前做好参赛准备,届时踊跃参加,把自己优秀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各班主任及专业课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提供绘画指导,重点从构图和色彩搭配方面对学生做了细致讲解。


经过一周的努力,一幅幅充满想象、妙趣横生的作品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有栩栩如生的花草画,逼真形象的动物画,活泼可爱的卡通画,还有田园乐趣的场景画,充满童趣的生活画。这些画作把我们带入了孩子们的心灵世界,感受到孩子们精神乐园的天真和美好。

据悉,付李庄小学第四届校园绘画大赛激发了学生绘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水平和艺术鉴赏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