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9年10月21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中牟县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中牟县农委党组副书记马永超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总结了该委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中牟县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提出,要抓好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把红色教育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

要深入开展调研,每个班子成员要根据前期制定的调研课题,贴近实事、了解民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查研究变成深化学习的过程、变成深入落实的过程;要深入检视问题,采取个别访谈、分领域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把每个人的问题找准找实,认真检视差距不足,及时更新完善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

乔松伟还说,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旧账清零”行动,把专项整治作为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成效。(王君杰 冉金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