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召开“双创”推进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019年10月21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研究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薄弱环节,10月19日上午,太康县第四次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在县委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由太康县委副书记刘海艇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县长司春荣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了“双创”工作暗访短片。10分钟的短片,暴露出路面破损、垃圾桶无盖破旧、居民小区脏乱差、占道经营、小广告乱贴乱画等诸多不文明现象。一些责任单位负责人看完短片后,主动表示,回去一定及时整改。

结合短片暴露的问题,县委副书记刘海艇指出,“双创”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对标运作,对责到人,对事实干,对效巩固,在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上狠下功夫,全员、全力、全速打赢“双创”这场攻坚战。


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和副县长司春荣又分别对太康县下一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苗海波王慧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