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启动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百日攻坚活动

2019年10月2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1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启动了“守初心、担使命、保平安”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百日攻坚活动。

启动仪式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对该镇《“守初心、担使命、保平安”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百日攻坚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各单位工作职责,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此次活动,掀起活动新高潮。

镇长梁全峰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并将活动开出成效,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出要求。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衡量一个地区政府部门工作状况的重要指标,大环境和新形势决定了“双提升”工作必须高度重视。

抓好措施落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各村、各机关站所等要按照活动方案,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安全。

强化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机关干部要积极主动深入群众,从群众关心的治安难点、热点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着手,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着力解决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问题,全力提升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村、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有创造性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参与到平安建设、群防群治中来,赢得群众对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针对“守初心、担使命、保平安”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百日攻坚活动的落实,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指出,思想上要有紧迫感。要充分做好心理准备,思想上一定要警惕,要有预见,要适应新矛盾,要敢于新担当。

工作上要有使命感。“我们对工作的认识决定了工作的开展成效。让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满意,对我们的工作认可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是我们的工作方向。”刘海玲说,行动上要有责任感。按照属地管理、辖区负责的原则,各村、各部门一定要把此次活动的安排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双提升”工作做出贡献。(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