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1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相关篇目。参会人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事迹,交流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不足,开展集中研讨,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发言。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真学真思真悟,落实落细落深,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学习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教育见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升,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和使命。(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