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开展2019年“国家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孟州市通过组织第二届“脱贫之星”“带富能手”颁奖、宣讲各项扶贫政策、展销部分扶贫产品、开展爱心企业招聘等活动,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支持扶贫工作,广泛参与社会扶贫和消费扶贫,凝聚各方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该市人民在2020年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在主会场参展的18个行业部门和10个招聘企业接受群众咨询上千次,发放各类宣传册页5000余份,影响该市市民近万人。当日,中共孟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雅伟,市政府副市长王刚,市政协副主席、攻坚办主任周集奇和各行业部门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卢和平参观了扶贫产品展销台,详细询问了种植软子石榴、生姜、苹果等扶贫产品的技术难度、收益情况,勉励和预祝贫困户通过勤劳生产脱贫致富,并积极向周围的询价群众推荐扶贫产品。(王辉 王秋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