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榜样故事汇”走进城东路小学 先进事迹感动师生

2019年10月22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中牟榜样故事汇”演出团队走进城东路小学,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传播道德的力量,这场寓教于乐的思想盛宴给师生们带来精神的洗礼。

当天的“榜样故事汇”为师生们讲述了黄河厉风救援队王喜军、黄店镇打车李村平民英雄李有才、“感动中牟十大人物”张勇、康乐义工志愿者张爱兰等模范人物的感人故事。一位教师心怀感动地说,“可能他们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我们不一定能注意到他们,但是,在他们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映照着时代的光芒,每一个感动人物就是一个和谐音符,每一个中牟榜样就是一座精神丰碑。”


每一段道德故事就是一首感人肺腑的赞曲,主人公的故事朴实无华,却足以感动你我。据了解,“中牟榜样故事汇”讲述中牟好故事,传播身边“微感动”,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相信在中牟榜样的感召下,城东路小学全体师生将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争做善和城东德行好少年。(王君杰 张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