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2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5日晚,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组织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聚焦七个重大历史瞬间,堪称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的缩影。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演绎了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让个人与国家、历史与情感融合,让历史的瞬间和全民记忆迎头相撞。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信心。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电影震撼,故事感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坚守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蔡长伟 周晓忠 殷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