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22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镇直镇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彦旭宣读了《阳店镇前三季度村级干部绩效考核结果通报》。官庄原村作了典型发言,寨原村、经济办作了表态发言。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对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原因,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各班子成员签订递交了第四季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正视问题,坚定决战决胜信心。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效率不高、工作作风不实这三个方面问题,着重改善提升,进一步增强信心,增强加快发展、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全镇上下要紧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产业兴旺、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突破难点、补齐短板,一步一个脚印,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三是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利用有效时间,通过树立正确导向、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督导检查等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抓到实处、取得实效,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彭红勇 米聪 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