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2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了该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自9月18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该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深刻剖析、自我革命。

同时,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也出现了部分党员学习笔记没有按要求完成,调研次数少,检视问题不全面等问题。下一步,该局将从切实加强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四个方面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提出,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为实现乡村文化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牟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志强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结合实际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加强宣传工作五个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