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温县举行

2019年10月22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至10月20日,由太极网主办的2019年“搿手杯”第五届国际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温县海旺弘亚温泉酒店太极演武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太极拳师欢聚一堂,表彰荣誉,树立榜样,传播太极正能量。

本次视频大赛从作品收集到颁奖典礼,历时半年。在此期间,国际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迅速燃遍国内几百座城市,在全国掀起了热潮,20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奏太极曲,助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太极拳的美名,在全媒体的时代,在全国各地飞速传扬。

大赛全体同台展播历时五天,平台累计网络访问量3600余万次,投票点赞高达300余万次,广大拳友们互动留言频繁刷屏,高达4万余条,连续5天燃爆太极人的朋友圈!互联网赋能“太极拳”的盛会充分彰显了太极拳的无穷魅力。最终,高婉英、苏河、吕桂侠 等12人人获得“最美太极人”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的终极表彰,马友力、苑立智、王士朋等11人获得“太极少年”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9年“搿手杯”第五届国际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后,主办方还为广大拳友精心准备了大赛精英选手展演、第四届太极拳馆校长高峰论坛、太极拳名家表演晚会、陈家沟寻根之旅、太极名家面对面等主题活动。(王辉 高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