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审计局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23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长垣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做好与所包村贫困户谈心交心活动,驻村工作队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走访贫困户,调查了解贫困户所思所盼所想所求,看还有哪些他们应享未享的政策,哪些政策还享受不到位、不了解,积极帮他们解决眼前问题难题,并向他们宣讲好他们已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

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从10月15日起,该局积极向单位干部职工宣传有关消费扶贫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组织的扶贫商品展销会,积极购买扶贫商品,为全市消费扶贫,贡献一份爱心。

开展入冬送温暖活动,积极动员全局人员捐棉衣棉裤,向贫困家庭献爱心,关心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通过扶贫日献爱心活动,相继走访慰问了所有所包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还走访了所有边缘户,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共向所包贫困户捐衣服100多件,从扶贫商那里购买了2000多元的消费商品,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扶贫日活动的开展。(刘翠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