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领导张国林到大马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10月23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尉氏县领导张国林深入大马乡任泽村金谷种植合作社、八里庙村景诚旱地养鸭合作社实地调研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每到一处,张国林详细询问贫困户在合作社年底分红收入情况,实地查看了各村脱贫退出民主评议公示情况,抽查、检查了各村拟脱贫户研判认定档案资料及问题整改、户容户貌、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张国林要求:要严格按照贫困退出暨扶贫对象数据动态管理工作要求,强化落实帮扶措施,特别要紧盯拟脱贫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拿出“绣花功夫”,做细做实、精准施策,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户户达标、户户放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上级反馈问题,扎实开展“回头望”,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要充分发挥乡村干部及包扶干部的一线阵地作用,强化政策宣传,做通群众思想工作,逐户摸清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有效方案,拿出具体措施,切实消除群众后顾之忧。(董伦峰 马承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