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营销(技能赛项)在郑工举行

2019年10月23日09:58

来源:大河网

10月19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营销技能赛项)如期举行。来自郑州市12所地方高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技能竞赛。

上午8:00,竞赛开幕式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行政管理中心二楼西会议室举行。竞赛裁判组、监督组和仲裁组成员以及各参赛院校师生150余人参加开幕式。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新新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杨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改结合,提升质量”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新机制,进一步激发学生扎实专业、苦练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推进教育质量提高,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裁判组组长赵敏教授宣读了竞赛注意事项。裁判李玉梅教授和参赛代表钟震同学分别代表裁判组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随后,各参赛团队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展开了激烈角逐。

下午4:30分,历时7个小时的竞赛全部结束。在闭幕式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孙鸣浦教授对本届竞赛作了总结讲话。裁判长赵敏教授对竞赛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代表裁判组宣布了竞赛成绩。

此次竞赛结果如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和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来自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队和来自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等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