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人大代表上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人大代表

2019年10月23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人大代表》为题,为韩寺镇全体人大代表讲授党课,部分行政村支部书记应邀列席。

郭宏领提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一员,新时代的人大代表一定要坚守代表初心,反映人民意愿,担当崇高职责。要摆正位置、找准坐标,正确对待群众,打牢群众基础,发挥主体作用,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拥护、支持。

要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解难员、服务员。紧接韩寺地气,畅通沟通渠道,更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让人大工作更有生气,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

要忠实履职、积极奉献、承担使命、走在前列。要积极引领全镇人民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韩寺镇人大代表、支部书记的党性观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自我要求,永葆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为谱写韩寺镇人大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王君杰 刘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